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社区健身房管理规定

时间:2023-09-13 16:41:43 浏览:

一.健身人员管理规定

1、 健身房的开放时间夏时令:下午15:00-22:00;冬时令:下午14:30-21:30

2、该健身房仅对白宫及教师公寓住宿人员开放,暂不对其他人开放,如有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3、使用人员务必自觉正确登记使用表

4、健身房内建议穿着舒适方便运动鞋子以运动鞋、旅游鞋、软底鞋为主。

5、健身前做好热身运动健身人员锻炼时量力而行确保人身安全。

6、进入健身房锻炼保管好个人物品和相关财物,以免发生丢失,若丢失物品后果自负。

7、在健身房健身的人员必须遵守健身房秩序服从管理人员管理爱护室内设施。

8、文明健身互爱互让争做文明运动者,共同营造和谐友好的健身氛围。健身房内严禁争吵、喧哗、吸烟、随地吐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9、严禁酒后健身,禁止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不能进行剧烈运动的人员健身。如有违反后果自负。


二.器械使用规定

1、正确使用和爱护健身设备因使用不当造成伤害,后果自负。重型器械必须在他人保护下进行使用

2、严禁在器械上做危害他人的动作他人造成伤害由其承担相应后果。

3、如遇到技术问题或发现器材故障应及时告知值班人员切勿自行操作造成运动伤害或器材损坏

4、使用器材前请充分了解器材使用方法并检查器材是否完好,正确使用器材。违反操作规程、随意拆卸器材造成器材损坏的器材使用者需对该器材进行相应赔偿。(经维修可正常使用的器材,赔偿维修费;损坏程度较高或无法继续使用的器材,须价赔偿)

5健身房已安装监控,若造成器材损坏请及时告知值班人员进行相应赔偿,隐瞒不报者,将调取监控,一经确认,将取消健身房使用权并将该行为上报至辅导员处。

6、健身器材仅供室内使用用后归回原处禁止将健身器材拿室外或任意挪动。

7健身器材禁止外借。不建议自带健身器材,若须自带健身器材,使用完请及时带走,健身房不提供借放器材服务,如有丢失损坏,后果自负。

8、不得擅自增加电器设备。


三.值班使用规定

1、值班人员应自觉遵守健身房值班人员管理准则,端正态度,认真负责。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取消值班资格。

2、健身房关闭前,值班人员需做好器材清点及检查工作、室内清洁工作、关电源、电风扇和门窗。

3检查时如有发现器材损坏、丢失等特殊情况应及时告知管理人员。

4、发现健身人员有违规行为及时制止不听从劝告或有严重危险行为应及时向管理人员反映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