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外语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18-03-05 11:32:13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诚挚地感谢贵单位对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并衷心希望与贵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年预计参加就业的毕业生423人(本科生383,硕士研究生40),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双向选择”的机会,我院将于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举办“闽南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外语类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加。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8年3月18日8:30-13:00

二.招聘会地点:闽南师范大学球类馆

三.相关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费用。

2.本次招聘会提供招聘展位。每个展位将提供1张桌子,2把椅子;招聘材料需企业自行准备,如易拉宝、海报。

3.参会企业将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简章发至邮箱:615718326@qq.com。展位号于招聘会当天现场查看。

4.参会人员住宿自理。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18759606260

QQ:615718326            联系邮箱:615718326@qq.com

联系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