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12-26 10:46:17 浏览: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梯二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吴晓峰书记主持,吴玉玲院长、钟惠芸副院长、肖仕琼副院长以及陈慧燕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发言。吴玉玲院长就学院考核工作、指导学生竞赛奖励文件等教师关心的问题阐述了学院的政策规定,同时吴院长就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等各项重要工作进行工作任务部署。肖副院长布置了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并提醒各专任教师做好期末考试监考工作。钟副院长动员教师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准备国家课题申报工作。陈慧燕副书记梳理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亮点及特色,介绍了学生工作项目化管理方式。最后,吴书记强调纪律意识,鼓励全院教师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再次强调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再次集中所有参与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的教师和行政人员就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