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开营式

时间:2017-12-01 16:59:30 浏览:

11月30日晚上,我院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在我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功开营。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黄伟东、副院长苏建华、漳州活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贵、厦门金多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福东校友、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方胜强、院长助理钟惠芸、各公司代表以及训练营的全体学员。开营式由辅导员张啸啸老师主持。

开营式上,黄伟东书记通过多项数据向同学们解析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和其在未来世界贸易中的重要性,以及外国语学院专业与跨境电商相结合的优势。结合专业特点和我院所合作的跨境电商企业来举办此次创新创业训练营,可以说是能够切合实际帮助同学实现创业梦想并具备现实实践条件的有效举措。同时书记也对学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训练营中能够多加努力,不断成长。

苏建华副院长强调了创新创业和实践的重要性,引用莆田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成功创业的例子,鼓励同学们将课本知识运用于实践中,超越自我,敢于创新创业。

赵建贵董事长表示深受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感染,活石公司作为学院合作企业将尽己所能的为训练营提供帮助,在课程、实践和后续项目完成上给予全方位的支持。

林福东总经理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求学经历和毕业十年来的创业历程,引起学员共鸣,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创的艰辛与收获。林总经理表示一定会在各方面支持我院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建设,相信训练营会越办越好。

方胜强科长为大家讲解了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时代背景及政策支持,鼓励学员们积极地参加创业比赛以充实自己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多了解行业市场的详情,脱离象牙塔,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最后,学员代表陈晨在发言,表示训练营的全体学员表示一定珍惜此次训练营的难得机会,保证在训练营中会严于律己,遵守训练营的规章制度,积极上好每一堂课,认真进行实践。相信在学校、学院的重视、企业的支持和学员们的努力下,此次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训练营一定会收获颇丰。希望各学员能够坚持自己的理想,把握机会,在训练营中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开营式结束后,由方胜强科长为学员带来题为《创业政策解读》的第一课。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