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习总书记北大讲话”座谈会

时间:2018-05-19 20:19:16 浏览:

 

5月11日,我院“学习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综合楼中区50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黄伟东以及19名学生干部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

首先,黄书记根据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对学生干部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通过新旧媒体相结合,进行宣传全覆盖。二、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期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持续推动共青团团学工作改革,帮助大家提高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注重改革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即符合学生的成长规律;四、弘扬五四精神,牢记和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实践锻炼,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使祖国变得更加强大。

座谈会期间,各组织学生干部也针对习总书记北大座谈会的内容,从不同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此次座谈会让学生干部们深入了解了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的重要意义,明确我们当代青年身上所担的重大责任。同时也为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