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5-19 20:23:28 浏览:

 

5月11日,我院在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座谈会后,组织学生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在影片中,党与国家的发展和成就不断呈现。桥梁、道路、列车等一系列超级工程体现了我国综合国力的强盛,国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这些都震撼着在座所有人的心。期间同学们为一个个为中国发展做出贡献的小小人儿而感动,从普通的工人到工程师,从基层干部再到我们的习总书记,无一不展现着当代中国拼搏的精神气貌。同时,同学们也深深感受到了祖国强大带来的安全感,各种高科技的军备保卫着我们的疆土。也门撤侨事件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不抛弃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中国人民。“一带一路”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中国正与世界互联互通,让世界看到了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形象。

《厉害了,我的国》带来的感动和震撼久久地盘旋在外院学子的心中,我们相信祖国的将来会更加繁荣昌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会实现。我们也认识到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祖国的强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