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研究生处和外国语学院携手成功举办“闽师一甲子,(研)圆梦合家欢”第二届研究生大联欢

时间:2018-05-28 16:04:10 浏览:

2018年5月23日晚,闽南师范大学“闽师一甲子,(研)圆梦合家欢”暨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大联欢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圆满落幕。院领导、硕士生导师和任课教师、辅导员及兄弟院系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大联欢。

本次大联欢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研究生,在活动中心齐聚一堂,共同演绎自己的精彩才华。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点燃全场气氛的开场舞、体现不同年代风采的时代歌曲串烧、有地方特色的闽粤日歌曲、古典韵味的古筝演奏、令人叹为观止的魔术表演、青春蓬勃的诗朗诵、深情款款的吉他弹唱、优雅的民族舞蹈、极具浪漫色彩的莎士比亚戏剧以及深情不舍的大合唱,观众无不沉醉其中。

最后,各位嘉宾为本次大联欢致辞和对学校及研究生表达最真切的祝福。本次大联欢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我校研究生的联系,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更促进研究生大家庭师生的凝聚力,提高研究生的凝聚力和综合素质,对学校学院的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