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六一教工亲子游园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8-06-05 09:34:02 浏览:

6月3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与学院青年志愿中心联合举办的"大手牵小手,你我共成长"的教职工亲子游园会在球类馆成功举办。

"童年是一首歌,歌中含着美妙而动听的旋律,唱出美丽的春天"。

在语翼美语教育的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到场的家长与孩子们一起跳了一段红遍网红舞蹈“C哩C哩”,点燃全场气氛,开始了今天的游园活动。活动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竞技区、兑奖区、和DIY手工区。凭借高度默契,小朋友与家长密切配合,齐心完成每个游戏挑战后便可获得贴纸和小礼品。最后过五关斩六将,集齐贴纸的小朋友,凭借兑奖卡片在兑奖区换取心仪的奖品。

青志的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准备了饮用水、创可贴、葡萄糖等医疗应急和能量补充饮品,陪着家长小朋友们玩游戏,活跃气氛,为参加游园活动的人员答疑解惑。他们表示,虽然工作辛苦,但能帮助小朋友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收获快乐,辛苦是值得的。

亲子节目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游戏的刺激好玩,更是给了爸爸妈妈一次陪伴孩子的机会。光阴似箭,一个人的童年是那么短暂与珍贵,玩具并不是童年的最佳礼物,父母才是。父母的用心陪伴,"大手牵小手"才会走得更久更稳。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