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英日戏剧之夜

时间:2018-06-08 10:19:26 浏览:

 

65日晚,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关工委联合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五届英日戏剧之夜于龙文馆正式开幕。邱煜焜、王学伍、吴浩宇、庄苹、卢水林、老师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院长吴玉玲、党委书记黄伟东、学院部分教职工和17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本届英日戏剧之夜包括本科英语剧目《浮士德》、原创日语剧目《青之桥》以及研究生英语剧目《仲夏夜之梦》。在《浮士德》中,本科英语系的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剧情之中,无论是浮士德和玛格丽特,还是天使和魔鬼,一个个都活灵活现,将理智与情感的交锋表现得淋漓尽致。原创日语剧目《青之桥》由外院师生自编,自导,自演。讲述了在日本长岛长大的平凡少女青只身来到东京求学,意外遇上古灵精怪的幽灵桥并与一对仗义相救的兄妹成为朋友的故事。在这其中,青收获了自信,收获了友谊,逐渐成长。日语系的同学们将平凡的故事演绎得有声有色,每一个角色都惟妙惟肖,将观众带入故事,感受其中的友谊与美好。《仲夏夜之梦》向我们娓娓道来一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原来复杂的人物爱情关系,因为仙王的药水,最终变得美好。研究生们在舞台上收放自如,将人物的情感生动地展现了出来,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最终,《仲夏夜之梦》获优秀演出奖、《青之桥》获优秀剧目奖。翁润思、钱朝靖、董富鑫、卓凤珠、陈心远、吴亚伟、张新雅和林小雪同学获得了个人表演特等奖,许晴、张欢、杨吉利同学获得一等奖,任浩喆、李荣超、谢紫玲、尤韩、林志华、杨珍、徐玲婷和单怀宇同学获二等奖,高建邦、廖洪同学获三等奖,周静同学获优秀奖。

晚会结尾,吴玉玲院长和邱煜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外国语学院重视第二课堂活动,学院社团丰富多样,提高了同学们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的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