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8-06-29 08:01:56 浏览:

6月20日晚,我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外院诺亚方舟,相约砥砺前行”在龙文馆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黄伟东,院长吴玉玲,副院长苏建华,院团委书记项梅,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全体14级毕业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火热的街舞串烧《MY STAGE》中拉开序幕,三大篇章,十个节目,欢笑与温情交织,带领同学们乘上“外院诺亚方舟”,重游大学时光,展望美好未来。

第一篇章   时光作渡 眉目成书

学生会艺术团歌手器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诺亚方舟》结合了中,英,日三国歌曲,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小品《勿忘我》以毕业为主题,诉说着同学们与代班之间道不尽的情谊,温情满满。第二期星火干部培训班全体成员带来的集体舞《Uptown Funk》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第二篇章   扬帆外院希望之洋

学生会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山楂树》,以悠扬的歌曲传达了毕业的离别之声。研究生协会带来舞蹈《咖喱咖喱》,动人的舞姿让人回想起大学四年之情。由薛珂学姐带来的《那些年的小幸运》,带领同学们重返校园时光,那些年的我们,那些年最美好的记忆,我们不会忘记。学院庄志强老师,李永康老师和孙伯乾老师一同带来弹唱歌曲《是不是》,表达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是不是花絮飞了飞了,是不是我从此走了走了,但还好,我们都会更好”。

第三篇章   以梦为舟 乘风破浪

一袭红衣翩翩起舞,学生会艺术团民舞队的民舞《大鱼》向我们展示优美的舞姿,一段深情缓缓道来。动感十足的模特秀《我的新衣》,模特们一位位魅力十足,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黄伟东书记及全体辅导员以一曲《光阴的故事》带领同学们重返过去,游历旧时光并表达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整场晚会还穿插了学院老师及学弟学妹们精心准备的毕业惊喜视频,传达了对毕业生满满的祝福和真情。14级的毕业生们也为母校送上了毕业礼物,诚意满满。

本次毕业晚会是学院精心为毕业生们准备的毕业礼物,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送上学院的美好祝愿,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筑梦成舟,不断前行。四年似乎很短,转瞬即逝。但结束并非完全结束,它更是一种开始,是青春的进一步开始。离别的一夏,也是高飞的一夏,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时光流逝,愿你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