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实践报告

时间:2018-10-15 09:08:29 浏览:

10月11日,我院院长吴玉玲、院长助理钟惠芸、翻译与商务英语系高永欣老师一行看望了在泉州晋江五里电商园实习的2015级学生,并与五里电商园领导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实习单位详细介绍了对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安排,并对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踏实勤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所掌握的知识结构以及已经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吴玉玲院长对实习单位为实习学生提供的良好工作环境和合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同学们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并询问学生和实习单位现行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和内容对实践工作的指导作用及不足之处。实习生们畅谈了实习以来的感受、收获及看法,表示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不断成长进步,展现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交流为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很好的行业反馈,有利于商务英语专业进一步培养适应社会和行业需求的学生。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