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闽南师范大学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16 16:06:55 浏览:

 

1014日上午8点,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闽南师范大学赛区决赛在东区报告厅开赛。该比赛由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及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由大学外语教学部和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大外部主任徐立红老师、大外部第一教研室主任杨萍老师、邱思莲副教授、林慧英副教授以及林中晨副教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外教老师Colin担任提问嘉宾。

本次比赛分两轮进行。在第一轮,26位选手依次就演讲主题“The Stone______”展开三分钟定题演讲。选手们个个有备而来,用他们逻辑清晰的语言,良好的舞台表现力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讲盛宴。最后,综合每位选手的得分,按排名择优选取13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决赛。

在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随机抽取题目进行即兴演讲,并回答Colin老师的提问。第二轮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发挥能力,也最能体现选手们的功底。虽然难度加大,但选手们依旧从容自若,自信流利地表达出自己的深刻见解,展现出扎实的演讲功底。

最后,邱思莲老师和外教Colin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两位老师均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大家今后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本次比赛的特等奖最终由16级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选手张华洋和17级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选手郭念臻摘得,两位选手也将代表我校参加本月底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的福建省复赛。参加省复赛的还有922日在外研社Uchallenge官网举办的写作、阅读线上初赛中脱颖而出的特等奖选手周淑苹(17级商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王宇琪(16级生科院园林专业)、高梁英(16级教科院小学教育专业,该选手参加写作和阅读两项)、苏凤琳(16级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刘燕燕(16级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等5位同学。预祝七位同学在福建省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同时也为我校英语学习创建了一个更好的氛围。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