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龙海副校长一行人莅临我院调研

时间:2018-10-18 09:34:04 浏览:

10月17日下午,张龙海副校长一行人到我院调研,陪同调研工作的还有教务副处长杨红和,人事处副处长蓝邱勇,财务处处长李定庆,研究生处副处长蔡勇强。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张副校长首先从学院教学、管理、党建、科研、成教、社会服务、学生实习实践安全、意识形态(尤其外教),本科教学等方面了解整体情况。学院党政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开展工作面临的困难。吴玉玲院长汇报我院在申报专业硕士点和一级学科硕士点存在的短板;请学校支持,配齐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和专任研究生秘书,并在外语人才引进方面给予政策倾斜。黄伟东书记从党建、意识形态、学生团学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请学校支持配齐中层领导干部和科级干部;苏建华副院长介绍本科教学情况。

听取汇报之后,张副校长对我院工作作出以下指示:继续关注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充分利用科研方面优势,相关老师分享经验;想办法创收,如中华经典外译;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重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尤其关注外教言论;提炼教学经验,教学成果变成教学成果奖。

外国语学院领导表示,下一阶段将认真按照张副校长的指导和要求,进一步及时推进各项学院建设工作,将我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