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翻译志愿者助力2018中国·漳州国际雕塑艺术展

时间:2018-10-18 15:51:51 浏览:

近日,由漳州市人民政府与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漳州国际雕塑艺术展创作营正式启动。来自我院英日两个语系的近五十余名师生,光荣地承担起了翻译志愿者的工作,服务来自于土耳其、印度、保加利亚、伊朗、格鲁吉亚、乌克兰、日本等7个国家的8名国外雕塑艺术家。我院志愿者充分发挥专业技能,配合漳州市人民政府助推漳州城市国际化,为彰显花样漳州“水城、绿城、花城、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贡献积极力量。

自10月9日各国雕塑艺术家们陆续抵漳后,我院翻译志愿者们承担了包括接机、入住手续办理、行程确认、陪同艺术家参观选定创作区域,并协助现场中方工作人员了解各国艺术家的创作需求等等多项任务。各国艺术家们对我院翻译志愿者们的敬业服务与真诚奉献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国外及中国港澳台雕塑家于10月10日至11月30日进驻雕塑展创作营开展集中创作。雕塑作品完成后,将在南山文化生态园及“三馆”周边等公共空间进行安装,预计2019年元旦全部雕塑作品可向公众和海内外游客开放。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我院志愿者们还将以真诚的服务,高水平的专业素质,助力2018中国·漳州国际雕塑艺术展,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大气、正气、锐气、灵气”的外院学子风采。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