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8-10-18 16:13:05 浏览:

10月18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梯教二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同志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伟东书记以”拥抱新时代 建设新闽师“为主题,全面传达此次党代会的精神。黄伟东表示,此次党代会适逢其时,意义重大而深远。党委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高屋建瓴,对学校过去工作的回顾总结客观全面,经验提炼到位,存在的问题分析准确,描绘未来“新闽师”建设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未来二十年“两步走”的战略构想和今后五年的“三大主要任务”,抓住了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根本问题,既有全局的谋划,又有具体的措施,目标明确、路线清晰,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员工建设“新闽师”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黄伟东书记对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以下五点要求:充分认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切实推进学院的改革创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在推进我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征途中创造新的业绩;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讲奉献、树典型,发挥党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