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8-12-19 09:33:44 浏览: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第一时间组织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收看收听大会直播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深刻总结40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绩和宝贵经验,引领全国各族人民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改革开放,是中国的时代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的伟大历史性创造。40年来,我们在世界这个汪洋大海中,沿着中国航线,驾驶着我们这艘不断成长的“中国号”巨舰,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未来,将继续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环境保护力度,筑牢祖国生态安全屏障,保卫祖国繁荣昌盛。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