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学习模式 提升支部组织力——我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奋勇直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4 09:36:30 浏览:

   20181220日下午,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进一步创新支部学习模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支部组织力建设,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及积极分子赴漳州芝山红楼(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奋勇直前户外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通过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以及观看红军攻克漳州视频、参观人物肖像、历史照片、毛泽东同志的简易工作室和革命历史文物,支部同志们真切地体会到“芝山红楼”的文化内涵和其所传达的革命精神,更对毛泽东同志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国为民不怕牺牲精神产生深深的敬佩之情,同时感受到了国家在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绩有多么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志们强烈的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不忘初心,奋勇直前跟党走的决心。紧接着,在参观完芝山红楼后,支部就近开展了户外学习讨论会。结合实践活动,分享学习体会以及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这使每个党员对党支部有更清晰的认识,对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清晰的定位。

    本次活动,改变了以往单一室内的学习模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活动,意义深远,不仅提高了党员同志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