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1 15:12:48 浏览: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2019年1月11日上午,我院在综中506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龙海同志、纪检监审处副处长刘荣同志、机关党委组织员林晓同志、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吴晓峰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照党章和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在会前制定方案并作出周密部署,我院领导班子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提纲,按要求充分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同志代表我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并结合本职工作,逐一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与会人员本着坦诚、负责的态度,客观地指出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张龙海副校长在点评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周密,是一次效果好、质量高、规范的民主生活会,并对我院发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深入剖析,提高专业教师积极性,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更好运用每周四下午理论学习,做通思想工作;领导班子拧成一股绳,通力合作,带动老师以更好地精神状态主动参与“课堂革命”。二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党领导一切的要求,维护学院党委的核心地位,行政支持党委,党委为各项工作保驾护航。学院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引进人才,争取2019年在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中取得突破性成果。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