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优秀研究生校友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9-03-05 16:13:55 浏览:

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知识和准备,为引导学生更好发展,3月4日晚,我院优秀研究生校友交流分享会在逸夫楼梯教二顺利举办。本次分享会盛情邀请了漳州第一中学周传接老师、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曾繁涛老师、漳州第一职业中专学校黄誗俐老师返校交流。

在分享会中,三位校友首先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其次以实际真题案例传授了应聘笔试面试的成功经验;最后校友们对学弟学妹们谆谆教诲,强调成功的关键在于心态的摆正、基础知识的夯实、时间的合理安排、技巧的应用以及积极的准备。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激起学生奋斗的热情。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