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时间:2019-06-21 16:36:52 浏览:

6月20日上午九点,我院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慧燕同志,毕业班辅导员陈晓蕾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

陈慧燕副书记就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第一,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选择入党,即是选择了信仰。作为学院最高年级的党员,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她指出,政治信仰是影响党员价值取向和精神取向的力量,而选择正确的信仰更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学生党员应将信仰融入思想和行为,以正确的政治信仰为方向,在实践中不断进步。第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她嘱咐即将奔赴前程的毕业生党员们,要有思想也要有行动力,勇于担当,积极融入社会,守护社会,守护家庭,希望由学院培养出的党员们,毕业后能够在各个领域奋斗在第一线,继续发光发热。第三,勇于实践,争当表率。陈副书记指出,毕业生党员们要做好准备投入新生活,将所学知识转为实践。一线工作艰苦难熬,但作为一名党员,在面对困难时要勇于挑战,积极投入一线,在磨练中不断成长。党员们有了在校园中获得了学识和品质,下一步就是要进入社会,努力实践,接受挑战,成为表率,做出成就。第四,牢记宗旨,严于律己。腐败是每一位党员不可触碰的红线和底线。贪腐是一条能够摧毁国家的引线,一直以来,中国共产党重视打击党内腐败分子。共产党员要牢牢把住这条底线,对于贪污腐败现象我们绝不姑息,不可容忍,党员同志们不论在工作或者学习中,都要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底线不可触碰。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