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暨专任教师学年度考核大会

时间:2019-07-02 17:11:25 浏览:

2019年7月2日,外国语学院在逸梯二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党委吴晓峰书记传达学校近期下发的教学事故及教师师德师风考核等相关文件的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对学校下达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并做好期末监考以及试卷保管等相关工作。第二项议程举行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经各系部民主推荐,党政联席会讨论最终确定14名提名候选人。大会通过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以及学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经学院教职工集体选举投票产生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第三项议程全院教职工集体讨论并通过《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专任教师年度考核办法与实施细则》。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