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9-07-05 09:31:05 浏览:

为切实做好我院期末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构建外国语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机制,7月4日下午,吴晓峰书记、吴玉玲院长、陈慧燕副书记、钟惠芸副院长、肖仕琼副院长等带领学院办公室、教务科、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组,对学院学生宿舍、各个实验室、语音室进行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学生宿舍、智慧教室、实验室等重点安全地区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着重对宿舍安全、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危化物品管理、周边治安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学院领导要求相关部门明确整改责任人,提出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还对期末及暑期的安全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要求继续加大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力度,进一步加强暑期学生安全、各行政办公室安全以及教室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暑期值班制度,将安全工作职责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