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20 10:48:29 浏览:

9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来渊一行到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黄来渊书记就二级纪委建设情况、纪律建设如何发挥作用、学院领导班子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科研等多方面进行调研,与我院党政班子进行座谈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就分管工作分别对调研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实事求是提出问题。

黄来渊书记对外国语学院的风气表示肯定,学院风气清朗,班子团结一致。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管在日常,严在日常,不能离开日常工作提纪律,防止“两张皮”。在平常工作中抓重点,要勇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他强调,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学院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布置,将学习抓到位,针对学院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措施,运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