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09-22 11:21:15 浏览:

9月22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中区5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主持会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校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的最新通知要求精神,研究讨论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梳理和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并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吴晓峰强调,专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着力点,逐条逐项推进落实,以鲜明的问题导向抓好专项整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专项整治,把“改”字贯穿始终。

为做好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吴晓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院内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按照校、院两级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实施方案和校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和完成好主体教育规定动作,同时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表率;要密切联系学院实际,与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范专业认证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