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再动员、再部署,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中期推进会

时间:2019-10-14 17:26:22 浏览:

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中区50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吴晓峰主持会议。

会上,吴晓峰同志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1个月以来学习教育情况,并就学院实际,对学院下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吴晓峰同志要求,要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特殊重大意义,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一起谋划、统筹推进。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与落实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覆盖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真正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处、取得实效。要切实践行学院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党员同志要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