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福建省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10 10:17:50 浏览:

12月7-8日,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福建省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我院王丹丹同学荣获高中学科教学(英语)一等奖,黄瑜敏、郑晶晶等两位同学荣获高中学科教学(英语)二等奖。吴玉玲院长、英语系负责人陈彩虹博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以及闽南师范大学等三所高校的54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教学设计、模拟教学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的比试,最终决出高中学科教学(语文)、高中学科教学(数学)、高中学科教学(英语)、高中学科教学(政治)和小学学科教学(语文)、小学学科教学(数学)等6个专业领域的一、二、三等奖。颁奖仪式于8日下午在东区报告厅举行,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刘典文、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龙海以及校研究生处处长李建辉等领导参与颁奖仪式。各评委组组长就本次比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简要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教学技能,同时也对选手们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体现了省学位办对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高度重视,展示了我省各高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水平,为夯实基础教育,深入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提升全日制教育硕士实践教学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