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龙海副校长莅临外国语学院视察毕业生返校工作

时间:2020-05-27 12:28:22 浏览:

5月27日上午,张龙海副校长莅临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院毕业生返校、志愿服务等工作。在学院吴晓峰书记、吴玉玲院长陪同下首先来到综合楼5楼会议室。

张副校长首先仔细询问了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中,张副校长强调,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之为,要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服务好每一位毕业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划上圆满句号、留下美好回忆。

离开综合楼后,张副校长在外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及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白宫宿舍楼,在宿舍楼门口接受体温测量、消毒后进入宿舍楼看望慰问毕业生、志愿者。

张副校长详细了解毕业生返校、志愿服务等情况,与毕业生、志愿者交谈,为毕业生送去母校满满祝福,为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点赞加油,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爱护志愿者,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