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2 15:16:51 浏览:

6月2日,学院于综中506会议室召开学院2020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党委组织员黄丽恋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就近期各自负责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和计划进行了汇报,组织员黄丽恋就近期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关系转接做了汇报。

会上,朱兆军副书记对大家在疫情期间和毕业生返校时期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应继续沉淀,厚植基础,保持良好状态,及时改进不足,紧贴学院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他强调要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重点跟进和指导,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尤其是困难生就业情况。

吴晓峰书记对近期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今后一个阶段我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思路、要求。他指出,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适应新形势,有效解决新问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积极探索学生党建工作新载体和新举措,将学生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有效融合,以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创造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发展新局面。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