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3-09-12 10:08:06 浏览:

为加强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引导新生对所学专业发展的思考,激发新生的学习热情,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的学习氛围。9月6日至7日,我院召开各专业的新生专业介绍会,学院钟惠芸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兆军副书记、肖仕琼副院长、王羽青副院长、各系主任和相关老师参加系列会议。

朱兆军副书记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随后朱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23级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衷心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做好规划,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日语系主任庄苹老师介绍了日语专业的交叉融合培养模式,阐述了学习日语需要具备的各项能力,并展示了学院的师资队伍。最后,陈述了日语专业考试。

商务英语系主任李虹静老师从院校商务英语建设历程出发,强调了院校商务英语的竞争力和强大的师资队伍。最后,阐明了商务英语的课程体系,并鼓励大家深耕爱好。

英语系主任陈彩虹老师介绍了我校英语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重点介绍了英语师范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并鼓励同学们认真读书、勤于思考、勇于实践。

翻译系主任黄金德老师向新生们讲解了大学四年学什么、如何学。老师先说明了必修和选修课程的区别,提议同学们要早做规划,打好学习基础,积累与未来就业有关的行业知识。

通过本次新生专业见面会,新生们对自身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在未来四年的学习中,定能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写下绚丽的人生华章!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