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10-26 10:49:55 浏览:

10月20—22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顺利举行。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林建、郑若兰、林秀媚和曲颖霞同学在吴玉玲老师和陈彩虹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参加本次大赛并获得佳绩。

自竞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部署。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我院选手以端庄大方的教姿教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扎实的语言技能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吴玉玲老师指导的研究生林建、郑若兰分别荣获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三等奖;陈彩虹老师指导的研究生林秀媚荣获全国三等奖,王羽青老师指导的研究生曲颖霞荣获优秀教学设计奖。吴玉玲老师荣获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赛事,旨在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成果,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本次大赛由河南师范大学主办,通过现场模拟教学和答辩,评出决赛获奖名次。大赛设参赛选手奖和优秀指导教师两个奖项,获得一、二等奖选手的指导教师,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经大赛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并报大赛专家委员会和赛事指导专家组审核,此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4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72名,优秀指导教师72名。

“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对于锤炼教育硕士的教学技能,检验人才培养效果,引领教学理念变革,有着积极、重要的影响。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教育硕士的能力和风采,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师范特色和教师教育办学水平。外国语学院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深化内涵,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实践能力强、教育素养高、创新能力优”的高水平教师贡献力量。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