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东山一中、东山西埔中学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3-12-18 17:45:11 浏览:

undefined

为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与教学实践双向融合,推进教学育人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6日上午,我院与东山一中、东山西埔中学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朱兆军、副院长肖仕琼、英语系教师邱思莲、李祯、辅导员陈安迪,东山一中副校长林辉清、校长助理郑霓老师、东山西埔中学校长林坤泽、两校教务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由东山一中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谢文英主持。

undefined

院校双方就开展合作共建实习基地达成了共识,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进行“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实习基地”挂牌。

undefined undefined

签约仪式上,东山一中林辉清副校长和东山西埔中学校长林坤泽均对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朱兆军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两校校长表示创建实习基地是一种重要的实践教学方式,对提高高校师范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期待以建立更加完善的实习管理制度、更加合理的考核制度,确保学生的实习质量,共同推进实践教学,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基础教育科研新途径。

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朱兆军对东山一中和西埔中学两所学校对闽师大外国语师范生实习工作和基地共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院师范生实习现状,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通过院校合作,建设高质、稳定、合作的教育实习基地,培养出具有深厚教育情怀、娴熟教学技能且熟悉基础教育的教师。

undefined

学院副院长肖仕琼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近三年所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期待通过与两校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同时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为两所中学教学教研活动的开展提供支持,努力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

undefined

签约仪式后,朱兆军副书记、肖仕琼副院长等人与我院实习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在实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实习的进展情况,耐心倾听了实习学生心声,为他们提供建议和指导,鼓励他们面对困难时勇敢前行,提高实习的质量和水平。

undefined

undefined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