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持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时间:2024-01-04 10:36:03 浏览:

12月18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老师们赴高新二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本次社会服务工作的内容是为高新二中高一年级学生针对英语学习中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参与本次社会服务活动的老师分别为:陈彩虹、陈煌书、朱益华、吴玉玲、苏建华、刘熠、徐向英、邱思莲、张伟华、郑闽玉、吴伟萍等。本次活动由英语系系主任陈彩虹老师带队,得到了高新二中陈慧平副校长和陈琳琳老师等的大力支持。

首先,英语系老师们和高新二中的老师们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接着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英语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英语系老师们分组和高一4个班级的同学分别进行互动交流,同时英语系老师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受与同学们就英语学习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英语系老师们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热情,同时希望能够持续为高新二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并感谢高新二中的领导和老师们对英语系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支持。

(图:外国语学院   文:陈彩虹)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