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督查工作

时间:2024-03-07 16:36:05 浏览:

新花朵拥抱新征程,新季节喜迎新气象。新学期如约而至,好学风正当其时!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贯彻学校学风要求,2月27日上午,我院顺利在综合楼开展学风建设督查工作。

在朱兆军副书记(主持工作)的带领下,各系主任和各级辅导员指导监督学生出勤情况、学生精神面貌,倡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和学习习惯,致力于塑造有理想、肯奋斗、敢拼搏的外国语学院形象。在督查期间,我院师生时间观念强、上课积极认真、状态良好、精神饱满,但仍存在极个别班级上课坐的位置靠后和同学注意力分散等情况,督导成员将情况如实记录并及时反映给相关人员,督促同学改正不良习惯。

本次学风督查工作对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提高学生学习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心中有阳光,方能大步前行,身后有支持,才能行稳致远。外院学子在学风建设督查工作的指导下认识到了营造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坚定在新年岁收获新成长的信念,建立取得更大进步的期待,明白奋楫笃行、驰而不惜才是新时代青年的应有面貌!

(图:外国语学院   文:张婧婵)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