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专业简介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简介

时间:2023-05-10 09:07:44 浏览:


融汇中西明义理,繁荣百业济民生。

与君宏论经国道,四载笃行志必成。

 

人才培养目标 根植闽南,立足福建,面向全国,培养具有炙热的中国情怀、宽阔的国际视野和良好的人文素养,具备扎实的英语基础、掌握系统的贸易知识,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竞争,服务于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胜任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工作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商务英语专业立足于福建特别是闽南地区优越的外贸环境, 采取“语言+商务+人文”模块化课程设置、“外语+商务”跨学科培养模式和“三位一体”实践模式,积极开展与政府、企业协同办学。拥有一支以外国语言文学和国际贸易学博士为带头人的、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跨学科、复合型属性优越。专业以跨境电商实训、商务谈判模拟大赛等为实践教学平台,强化学生的商务实践应用能力。培养的学生在全国性专业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就业面广,能够很好契合社会经济发展需求。

就业前景培养的学生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竞争,服务于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满足社会对涉外经济领域专业人才的需求,能够胜任涉外经济贸易部门、跨境电子务、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的工作。

其他亮点商务英语专业具有很强的跨学科属性,培养的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强,能够满足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学生在就业方面也有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