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专业简介 >> 正文

英语(师范)专业简介

时间:2023-05-10 09:15:40 浏览:

 

艺之师,德之范,兴教铸辉煌;

英才聚,新枝繁,放歌颂华章。

 

人才培养目标:本专业扎根闽南,立足福建,辐射全国,根据社会发展、基础教育改革和教师队伍建设需求,致力于培养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师德、深厚的教育情怀,具备扎实的学科知识、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具有良好的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毕业后能够胜任中学英语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英语教育人才,五年后具备中学英语教育领域骨干教师的潜质。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闽南师范大学历史最为悠久的专业之一,师资力量雄厚、生源质量好,教学设施设备与图书资源丰富、教育实践体系完备,承担了福建省及漳州市中小学英语学科带头人的多次培训任务。2012年本专业获得福建省专业综合改革建设试点专业,2019年获批为福建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就业前景:经过四年的学习,学生具有扎实的英语学科素养,较强的教学实践能力,多人次荣获省级以上各类竞赛奖励,就业前景良好,受到用人单位好评,有多名毕业生成为名师、名校长。

其他亮点:本专业以闽南文化传播为背景,开设通晓闽南方言、汉语和英语为特色的“卓越教师实验班”。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