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曾福月等23位同学辅修转主修的公示

时间:2018-01-29 11:05:44 浏览:

                                      

    根据闽南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规定”,我院于2018年1月25日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经过认真审议通过曾福月等23位同学辅修转主修的申请,并同意曾福月、黄日臻、蔡慧敏、吴永芳、张李淋、王倩文、李晨平、陈雯佳、许晓娟、陈静烨、严颖、卓鑫蓝、赖雪芹、郑晶晶、余婧、沈岚青、王琳雁等17位同学,转入我院2017级英语(师范)专业学习;徐宇彤同学,转入我院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学习;李璐瑶、刘瑜、黄菲、薛欣雨、李蕊晴等5位同学转入我院2017级翻译专业学习。

    会议还审议了我学院3位同学的转出申请,同意日语专业严颖同学到英语(师范)专业学习;同意日语专业黄菲同学转出到翻译专业学习;同意商务英语专业黄日臻同学转出到英语(师范)专业学习。

    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2018年1月29-31日,若有异议,请电告外国语学院教务科,联系电话:0596-2523915。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