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年春季教材发放的通知

时间:2017-02-17 18:04:42 浏览:

                           关于2017年春季教材发放的通知

 

各班级:

2017年春季学生教材发放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教材发放由供应商运送到学生宿舍楼下分发(分达理公寓、瑞京公寓两个地点),教材款由供应商直接收取,请各班级按时到指定地点领取教材并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教材费。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领取

1.教材领取时间:

2017年2月19日09:00~11:30

2.要求以班级为单位统一领取教材,请各班级教材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领取教材;教材发放安排见附件1

领教材时务必当场清点数量,并在教材领用单上签名。数量有出入的请直接与供应商联系。

 

二、教材退换与补订

1.本次教材征订由各班级按需报订,除质量问题外,一般不予退换。学籍异动的学生需要退书的(教材没有任何破损或标记),应经院系教学秘书和分管教学的领导同意,填写《学生退书审批表》(附件2),在2月25-26日以班级为单位科技信息楼北105退给供应商,逾期不予受理。

2.领到教材后不要立即涂写或做标记,请认真检查,如有质量问题,在2月25-26日以班级为单位科技信息楼北105更换,逾期不予受理。

3.教材集中发放后,如需要补订或零售教材的,应以班级为单位2月25-26日统一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三、教材款结算

1.各班级请委派1-2名班委专门负责教材款的收取和结算工作。

2.教材结算折扣率如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折扣率100%(含《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种书);中小学教材折扣率100%;其他教材折扣率为78.95%

3.教材发放时,供应商会给各班级提供教材领用清单(含教材数量、单价、折扣率、金额等),请以班级为单位教材发放后一周内转账方式相应供应商缴纳教材款(支付宝或银行卡均可),转账时请务必备注班级名称。供应商户名、账号如下,切勿向其他账户或非院系对应的供应商账户转钱

 

 

院  系

供应商

户名、账号

外语学院、化学学院、计算机学院、教科院、体育学院、生科院

艺术学院、新闻学院

厦门

外图

支付宝

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

xiamenwaitu02@sina.com

中国建设银行漳州建元支行

何圆圆

6236681850000307114

文学院、法管院

数统学院、物信学院、历史系、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厦大

代办站

支付宝

厦门大学出版社高校图书代办站

xmupress888@163.com

中国建设银行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支行

李玲玲

6236681850000107936

思想政治理论教材

三明高等教育书店

支付宝

三明高等

教育书店

823343856@qq.com

工商银行三明市三元支行

三明高等

教育书店

1404046509008051572

 

特别提示:教材发放后的退换、补订、零售和教材款结算等业务均由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到我校办理(地点在科技信息楼北105),请各班级务必以班级为单位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业务,逾期将无法办理。

供应商到校办理业务时间:

2017年2月25-26日9:00-17:00

 

附件:1.《2017年春季教材发放安排表》

2.《学生退书审批表》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