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正文

我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查询通知

时间:2023-05-18 17:26:34 浏览:

我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查询通知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于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31个省级赛区的约1300余所高等院校顺利举行,全国共有110余万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本届赛事。闽南师范大学赛区的初赛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竞赛初赛胜利完成

初赛成绩已经公布在报名网站:https://www.saikr.com/。请参赛同学自行登录网站查询。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将于全国统一时间2023年6月3日9:00--11:00在各省级赛区举行。省决赛后,组委会将统一发放各类获奖证书。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