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评奖通知

时间:2015-04-02 11:16:57 浏览:

                                                                                    

                                                                            

 

 

                     教务〔201501   

 

 

关于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评奖通知

根据闽南师大〔2014237号《闽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竞赛办法》的通知。外国语学院2014-2015学年教师教学竞赛将于2014-2015下学期举行。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情况可作为教师评聘职称、考核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一)参赛资格

1、凡我校在职,年龄在50岁以下(含50周岁)的中青年教师。且已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并连续三年担任我校全日制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均可报名。

2.须完成学校和所在学院规定的教师工作量。

3、两年内出现教学事故者不得参赛;竞赛期间违反课堂教学秩序者取消比赛资格。

(二)获奖名额

1、外国语学院获奖名额数9名,推荐校一级参赛名额数为5名。参加校级比赛的组别不限。

2、在进行课堂教学比赛时,报名参赛人数必须超过拟获奖名额的50%,否则将按50%的比例减少拟获奖人数名额。

(三)奖励办法

(一)院级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奖励幅度根据漳州师范学院[2012193号《漳州师范学院校内分配制度改革修订方案》附件2“漳州师范学校教学科研业绩奖励津贴实施办法”中的规定执行。

()校级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一等奖奖励一万元,二等奖奖励六千元。

(四)竞赛设置

初赛在外国语学院举行。采取多名评委轮流听课与学生集体测评相结合的方式。根据每位参加初赛的教师得分从高到低确定;推荐校一级参赛名额数为5名,二等奖若干名。

决赛在学校举行。根据每位参加校级决赛的教师得分从高到低确定:人文社会科学组一等奖2名,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若干名。

(四)竞赛进程

 

     

     

受理本单位教师报名截止时间

201531719

外国语学院评审小组进行初选时间

2015320522

外国语学院公示参评教师获奖名单

2015528

上报教务处一等奖参评教师名单

201567

                       外国语学院

                        2015-3-16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