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期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11-12 15:31:48 浏览:


11月10日下午3:00,2022-2023学年上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座谈会在综中504会议室准时举行。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羽青主持,学校督导侯曙光教授、学院督导卢水林副教授和庄苹副教授、教务科罗鹏兴老师和各班学委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围绕教师、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教材使用、学生学习等方面展开,各班学委针对本班具体情况依次发言,详细反馈各班学情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反馈的问题主要包括教学中存在师生互动、作业布置、学习困惑、考试焦虑、设备使用等问题。王羽青副院长对各班学委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学校督导侯曙光教授对同学们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向学校如实反映,争取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并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期中学生座谈会是外国语学院一项常规的教学管理工作,学院对这项工作一直都予以高度重视。期中学生座谈会在老师与学生之间搭建了顺畅交流的平台,可以增进学院、老师与学生的交流,也可以帮助教学管理部门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外国语学院会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找到问题根源并彻底解决问题,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上,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保驾护航。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