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辉煌

时间:2022-05-24 17:01:17 浏览: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落下帷幕,我校共152人获奖,12人晋级决赛,首次实现ABCD四个类别均有选手入围决赛,其中A1人、B2人、C8人、D1人。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全面提高,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这项竞赛的参赛结果也为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改革,积极举办并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教。外国语学院自2019年首次承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以来,赛事规模逐年壮大。2022年,我校全国大英赛规模再上一个台阶,报名人数1737人,赛事四个类别报名人数分别为A类(研究生)95人、B类(英语专业学生)271人、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1274人、D类(体艺本科生)97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深入开展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坚决推动英语教学领域提质增效,不断提升我校英语教学质量。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