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动态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时间:2016-04-06 09:50:43 浏览:

闽南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课程与教学论专业< 英语课程与教学论方向>

  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招收在职人员学习研究生课程,欢迎广大具备条件的学员报名。

    一、报名条件及学位申请要求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术研究中无弄虚作假行为者,在参加研究生课程进修完成后进一步申请硕士学位;

2. 申请人必须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如未满三年,可先报名跟班修学位课程),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学术水平或专门技术水平已达到所申请学科的硕士学位授予标准;

3. 通过国家组织的外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英语和教育学,考试大纲以当年国务院学位办的文件为准);

4. 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学位论文工作,符合我校硕士研究生毕业要求,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二、学习方式及年限

        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在职人员采取不离岗的学习方式(寒暑假集中面授)。学习过程分为两个阶段:课程学习考试和学位论文。

       第一阶段为课程学习和考试阶段,通过资格审查注册入库之日起,必须在最多4年内通过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并通过国家组织的英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教育学)考试。若未在规定时间按照我院培养方案中规定的课程结构修满规定学分或未通过国家组织的水平考试者,则本次申请无效。

       第二阶段为学位论文阶段。申请人应在通过全部考试后即可进入论文开题、撰写阶段,且应在通过全部考试后的一年内提交学位论文并在盲审通过后,进行论文答辩。

      两阶段最长年限原则上不超过6年。

      三、收费

        全程24000/生,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费用分两阶段收取,申请人分别在现场确认时和提出学位论文申请时各缴交全部费用的50%(不含教材费、住宿费及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的有关费用)。

       四、报名方式

      报名包括提交《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三个步骤。

    (一)提交报名表

     本表填完即可报送我院(闽南师范大学综合楼北区406)。联系人:李老师,咨询电话:15759698350   

    (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具体要求详见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mnnu.edu.cn/detail-1853.html)。联系人:胡老师,咨询电话:0596-2527801   

 

 

                                                                                                                              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6年4月5日

2_20160406090431_zf7wb.doc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