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科研动态 >> 正文

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彭水军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时间:2020-12-17 16:46:42 浏览:

2020年12月16日下午2点30分,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彭水军教授应邀至我院,于综合楼中区506作关于专业建设与发展的讲座。讲座由钟惠芸副院长主持,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彭水军教授基于国家战略、院校立场,介绍了厦门大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的专业历史发展与改革,以及人才培养成果,在此基础上为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国际贸易方向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一些建议,打开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的新思路。

随后,彭水军教授在综合楼西区102为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一场题为《RCEP对中国和亚洲的意义》的讲座,讲解了RCEP的基本框架和内涵,以及RCEP对中国、东亚和世界的积极意义,通过对RCEP经济效应的实证分析,提出对国际经济贸易的展望与思考。彭教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复杂的经济局势娓娓道来,加深了我院学生对于RCEP与国际经济的认识与理解,起到了重要的启迪作用。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