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科研动态 >> 正文

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郭其友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时间:2020-11-27 11:20:34 浏览:

2020年11月25日下午2点40分,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博士生导师郭其友教授莅临我院作题为《构建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的讲座。讲座由钟惠芸副院长主持,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

郭其友教授通过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建议》主要内容、“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产业发展趋势,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构建“双循环”的精神,以更加全面、准确理解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郭教授演讲结束后,我院老师就自己研究中遇到的困惑向郭教授请教,郭教授耐心地给出自己的建议,老师们深受启发。

随后,郭其友教授在综合楼西区102,为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一场题为《“双循环”、“双支柱”与经济发展趋势》的讲座,阐述了“双循环”、“双支柱”的主要内容、相互关系,以及我国经济发展趋势。郭教授为人谦和,讲话幽默风趣,将复杂的经济局势娓娓道来,学生们反馈积极、受益匪浅,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