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科研动态 >> 正文

张茂升副院长莅临我院做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0-01-03 18:18:08 浏览:

2020年1月2日晚上,我校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张茂升副院长应邀来我院开讲座,为我院教师解读师范生认证标准和目标达成度的计算与分析。吴玉玲院长,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政工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茂升副院长以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为切入点,指出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要认真解读《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教师【2017】13号)》,要遵循“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基本理念,紧扣“一践行三学会”核心要求,对标国家师范专业认证指标体系,重新修订人才培养方案,重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标准、评价方式。张茂升副院长指出:要做到“三产出”“三支撑”“三达成”,关键要看课程目标、毕业需求和培养目标是否达标,建立评价、反馈和改进的三位一体动态监测模式。张茂升副院长还就课程目标的达成度给予了深入的解读。

吴玉玲院长代表参加讲座的老师们衷心感谢张茂升副院长来学院讲座,为我们迎接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经验。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