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科研动态 >> 正文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博罗分校教授Kathy Hytten莅临我院讲学

时间:2019-12-06 09:44:02 浏览:

2019年12月5日下午二点半,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博罗分校教授Kathy Hytten,现为教育博士学位项目主任,发表论文近百篇并担任多个英文期刊的编辑,曾担任教育哲学协会和美国教育研究协会主席在综合楼中区504,为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等开展了一场名为《美国前沿教育教学理论》的讲座。

Kathy Hytten教授首先介绍美国教育的不同目的,如何分析美国教育的不同目的,比如学术的、社会的、政治的、经济的,等等。再分析不同的教育目的将如何影响不同的学校形象,接着分析传统与批判等不同学派的教育教学理论,例如在正式的或者显性的课程设置以及隐性的课程设置上。最后讲座介绍了美国现代教育理论的主要发展方向,比如人本主义的、社会效率的、发展的、社会改良的等等,深入介绍不同发展方向下当今美国显性课程和隐性课程的现状,以及不同发展方向下不同的教育目的,以及不同的教学方法。

整个讲座过程中穿插着问答互动环节,讲座现场师生积极提问,Kathy Hytten教授对于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回答,循循善诱,广大师生受益良多,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