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科研动态 >> 正文

笈川幸司老师为我院日语专业师生开展日语学习讲座

时间:2018-10-18 11:36:48 浏览:

 

1015日下午420,绍兴越秀国际终身教育学院笈川江南学堂笈川幸司校长在逸夫楼梯教二开展题为“想向世界推广的日语学习方法”讲座。讲座由日语系主任庄苹副教授主持,日语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

在讲座正式开始前,笈川老师让同学们写下学习中所存在的问题,随后从“日语发音”、“单词记忆”及“学习态度”三个角度传授同学们高效科学的学习方法。

笈川老师首先以一小段日语发音练习为基础,指出同学们发音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纠正。还向同学们推荐了由东京大学教授开发制作的日语学习网站,指导同学们如何使用。接着,用幽默的语言,告诉同学们在单词记忆中,“走”着记单词与“只读不背”的方法更为高效,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学习的自信心。最后,指出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并通过日常行为礼仪的训练,帮助同学们端正尊敬师长、认真学习的态度。讲座在一片热烈而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