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进博士后王羽青副教授在我院讲学

时间:2021-04-23 16:55:23 浏览:

2021422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新引进的博士后王羽青副教授在逸夫楼梯教二为我院开展“科研论文的选题、撰写、与投稿心得”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钟慧芸副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讲座主要分为选题思路、撰写流程、投稿途径三个部分。首先,王羽青博士介绍了技术优势、政策导向、跟踪、定制、追问等五个选题思路,并以自己的一篇论文为例,从生活中的电影入手,解读自己的写作思路。随后,王博士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型----引”的写作流程。最后,王博士分享了他所积累的投稿方式以及投稿方式的寻找方法。

讲座结束后,王博士耐心地解答老师们科研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拓宽了科研论文写作的思路,对论文写作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