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2022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时间:2022-03-05 19:28:21 浏览:

根据《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管理实施细则(暂行)》(闽社科规办[2018]17号)要求,为加强我校闽南文化研究中心重大项目组织与策划,现决定向全社会征集2022年度基地重大项目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结合基地研究方向,突出基地研究优势和研究特色。

二、申报条件:基地项目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

尚未获得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不具有博士学位的,不得申报。在研的省部级以上(含)各类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三、根据指南要求,自拟选题,将2022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选题征集表》、《2022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选题征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skc@mnnu.edu.cn

四、评审推荐:在征集选题的基础上,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五、其他

1、报送时间:2022314日前

2、联系人及电话:潘小焮,0596-2590120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