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科研动态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与师生共研

时间:2022-03-17 17:49:08 浏览:

2022年3月17日下午三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院长郭桂杭教授,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为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老师们开展了一场名为“商务英语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与师生共研”的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钟惠芸教授主持,商务英语系主任李虹静、教研室主任雷艳红等18位老师参加了讲座。

郭桂杭教授基于《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普通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指南》对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写作的要求做了基本概述,并从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篇章组织的宏观结构、选题原则、选题步骤、写题、入题以及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此外,郭桂杭教授还结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的做法,分享了自身指导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开展研究和发表论文的经验,以促进专业老师们实现师生共研,并解答了与会教师指导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撰写毕业论文的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写作有助于提升本科生的研究能力,能够为培养研究型的商务英语人才打下基础,也有利于学生的后续深造。商务英语专业十分重视学生学术论文写作能力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此次讲座在郭教授与商务英语专业教师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科研动态